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招聘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招聘就业

无锡地铁招聘公告


发布者:蒋璐琳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546

无锡地铁招聘公告

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5亿元,秉承“建幸福地铁、促城市转型”的时代使命,致力于打造无锡特色“安全地铁、品质地铁、幸福地铁”。

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分公司)是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分公司于2014年12月正式成立,主要负责新线建设及委托项目的建设管理,包括工程建设策划,施工图设计及设计配合,拆迁协调,项目计划统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及投资控制,工程预、结算,竣工验收与移交,设备采购(除车辆外),招标配合,工程协调等工作。在建设优质地铁的基础上拓宽经营领域,承接建设咨询、代建工程管理等其他建设业务。现阶段,随着无锡地铁1号线南延线、3号线一期工程、4号线一期工程的相继开工建设,无锡地铁第二轮建设正值高潮。

社会招聘职位:

  

校园招聘职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