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招聘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招聘就业

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笔试、面试通知


发布者:蒋璐琳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1062

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笔试、面试通知

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首次招聘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按照招聘流程将进行笔试、面试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笔试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9日(周六)上午9:30

2.地点: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成都地铁大厦A栋9楼907会议室(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A出口)

(二)笔试说明

1.本次笔试内容为专业能力测试。

2.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答题用笔(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不能用铅笔和其他颜色的笔);无有效身份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开始后,迟到15分钟及以上的应聘者视为放弃自动放弃。

二、招聘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11日(周一)下午或6月12日(周一)上午,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2.地点: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成都地铁大楼A栋9楼901会议室(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A出口)

(二)面试说明

1.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所投递的标准简历8份(从招聘平台内导出,正反面打印并左侧装订)、其他可证明个人业绩的成果或材料。

2.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应提前10分钟到场,按时参加面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进入面试场地后,应服从安排,不得高声喧哗,并把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面试的应聘者所提供的有关面试材料及证件,需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或信息者,查实后,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应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确保能及时接听电话,避免因通讯原因错过机会。

感谢大家的应聘!欢迎继续关注我公司的招聘信息,有合适的机会再投递简历应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