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同庆华诞,共商发展”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70

为庆祝学校六十周年华诞,20181222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同庆华诞,共商发展”校友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校友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话师生情,共谋新发展,座谈会由院长王敏毅主持。

王敏毅院长首先发言,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真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和沟通,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先后发言,气氛热烈融洽。校友们回顾了在母校的生活经历,言语中洋溢着对母校的无限感恩,衷心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传递出对母校的真诚祝福。校友们从我系办学定位、提升我系内涵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等方面畅所欲言,为我系更好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许多校友发出感慨,深感母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势头良好,各反面均取得重大突破,作为校友深感自豪。大家都表示将积极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文晶 图/沈梅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