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荣获 “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省赛第一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121

由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高职组)项目在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和艰苦训练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为圆满完成省教育厅和学院领导部署的任务并力争获得良好成绩,交通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省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规划、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并及时与院本部的各个职能部门及领导及时沟通交流,尽心尽力做好竞赛各项准备工作。

在积极准备承办竞赛事宜的同时,交通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相关老师和学生进行系统的技能训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凭着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临场发挥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此次省级技能竞赛,使我院学生提升了实践技能。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国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图/杨雪微 文/张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