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984

20181223日晚上19:00,在本系一号教学楼501教室召开了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书记陈宇鑫、副书记蒋璐琳、16级两委学生干部以及各团员代表、学生代表成员。

心手相与届届相传,承接使命共担重任。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顺利进行,我们进行了第七届两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随着主持人宣布规则,参加竞选的人已经准备就绪,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演讲过后,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各团员代表、学生代表成员对竞选人员进行了投票。

大会最后,团总支书记陈宇鑫对本次换届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本次换届大会不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交通工程系创造新的辉煌!

(图文/叶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