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交通工程学院于12日在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常勇主持,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教师支部书记王敏毅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文晶分别从支部建设和管理情况、本年度存在的问题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述职并按要求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党总支刘常勇书记对述职工作进行点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三是紧密配合基层行政工作,做好参谋,起到组织保障作用。

  (黄火琴/文 杨雪微/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