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861

201917日晚上,交通工程学院刘常勇书记在一号楼301教室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班和2班同学召开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报告会上刘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给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保护生态环境、美丽中国创建目标。报告会主题是“厚植生态文明,耕耘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新阶段,是党的十九大提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要求;2.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遵循,是中华民族永绕发展的根本大计;3.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强大动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主动思考刘书记所讲的问题。刘书记为我们讲解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遵循和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强大动力,让大家对解决生态环境问题都有所了解。

要求把生态文明建设细节贯穿到我们生活中每一个细节,贯彻到实际行动中的,关键在于聚心、用心、有心。大学生就是社会主义环境建设中的主力军,环境需要保护、需要治理。青年人代表着祖国的明天,我们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环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未来,从你我做起!

  

(图文/蒋璐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