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981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19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王敏毅院长在一号楼301教室举办了以“改变中国,影响世界”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讲座,我院8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王敏毅院长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和内容,并从十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同时,他从学校层面出发,介绍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以及今后的主要工作。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明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军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专题讲座学生们聚精会神聆听,王敏毅院长风趣生动话语不时引起大家的共鸣,让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明白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做一个心胸开阔,乐观诚实,具有奉献精神,有益于社会的“大写”的人。此次形势与政策课传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学习宣传氛围。

 

(图文/蒋璐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