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2019年春运志愿服务教师先行

交通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794

2019121日,又一年度的春运拉开帷幕,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志愿者、教师党员志愿者们,前往地铁福州火车站、地铁福州火车南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交通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结合自身轨道交通相关专业优势,131日教师支部全部党员教师与部分辅导员教师身先士卒参与到继续深化实施2019年春运期间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出行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

此次志愿者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与点赞好评,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许多旅客在大家的服务下顺利踏上旅途,心里特别舒畅,真正起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林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