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情暖开学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165

2019917日八时,学院迎来了一批怀揣大学梦想的“00后”新生,在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校园内,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写满了将要在涉外校园谱写人生新篇章的无限期待。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了工作布置会,要求各系各职能部门为新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努力打造以人为本的迎新氛围。为简化新生报到手续,更好地为新生入学提供优质人性化的服务,还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打印报道证、入住宿舍等,新同学们在这些学长、学姐们的陪同、帮助下,享受“定点迎接——报到点报到——寝室入住”的“一条龙”服务。

迎新期间,学校领导还深入现场指导工作,进一步的落实我院的新生报到情况。我院领导为了能够与远道而来的家长及新生亲切交流,召开了两场家校联席会,能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我院的专业情况等。为了学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环境、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做好军训前准备工作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晚上6点半,我院在401501教室分别召开新生教育大会以及军训动员大会,大会上刘常勇书记、王敏毅主任、陈道齐副主任、念航副书记分别发表讲话,新生们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定当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在会后,刘常勇书记、念航副书记带领新生辅导员、新生助导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积极询问学生生活情况、宿舍设施完整情况,并指导新生辅导员将宿舍存在问题一一记录、及时报修,学生对领导、老师的到访倍感欣慰。

迎新过程中,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让这些年轻的学子感受到离家求学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很多新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学院不仅环境美,而且师生更美,一路上,都有师生热情陪伴,报到流程非常顺畅,让人舒心。学生们在这样的环境中求学,家人放心,并坚信孩子在未来三年里一定会学有所成。

(图文/潘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