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福州地铁集团举行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2021届订单班暖心回访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544

2019918日,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地铁”)人力资源部吴莉率站务工作人员、车辆检修人员及司机等相关岗位员工至我院开展2020届、2021届福州地铁订单生回访交流活动。

回访分为福州地铁运营企业文化宣讲、专业课程宣讲、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及答疑等三个部分福州地铁首先系统介绍其运营企业文化,让学生明确目标,努力奋斗;随后站务工作人员和车辆检修人员分别就岗位介绍及岗位要求和车辆检修员的工作成长之路进行讲述,使同学们深化岗位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活动期间,同学们先后发言,向福州地铁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之处,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成果和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设想。此次回访交流活动,有助于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也促使学生及时调整学习状态,营造更为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培养合格的城市轨道人才而努力。

(文/潘怡 图/陈子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