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暨部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50

2019918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及工作部署。党总支刘常勇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

会上,刘常勇书记根据《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本系部党总支的实际,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会上,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就我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工作计划进行强调,并落实具体实施的关键主体及关键节点。

接下来,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将按照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建立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落细落实。

(图文/黎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