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教师支部委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953

 

根据《关于同意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和下设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榕职院党〔201974号)、《关于同意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及下设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榕职院党〔20201号)精神,2020113日我们召开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教师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主要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新一届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教师支部委员会。王敏毅、林少芳、邱晨曦、林昊、陈家城五人当选新一届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教师支部委员。

随后,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教师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支部书记。根据选举结果,王敏毅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图/文 苏建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