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招聘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招聘就业

交通工程学院新奇特校园招聘会报道


发布者:谢薇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846

新奇特校园招聘会报道

交通工程系2020-10-28

20201028日,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受交通工程学院邀请为18级汽车运用维修及新能源汽车技术毕业生们在1号楼50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张晓丽总经理主讲,通过播放宣传片方式并且从集团的角度介绍了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和岗位的具体招聘要求和发展通道,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交流成功的经验和心得。现场同学们都表现十分积极,询问自己感兴趣,想了解的岗位,企业方面也是耐心地答复着同学们的问题,最终,招聘会随着大家的掌声圆满的落下帷幕。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应聘学生提供广阔的供需见面平台,为双方的自主选择和沟通交流创造快捷的通道,活动深受学生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姚玉琴 文/黄宏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