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565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为了提高大学生精神素养,深刻贯彻党的精神,202118日星期三下午130,交通工程学院在交通工程学院1号教学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常勇主持了这次会议,交通工程学院系部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常勇书记致辞,主要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并且贯彻了什么是“初心”,并布置了学习从177通报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中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任务。坚持以干事创业、造福百姓为最大快乐,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党员。最后邀请了陈道齐、念航、陈宇鑫三位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也教会我们要严守廉洁底线,做人光明磊落,以良好的形象和业绩赢得人民的认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