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校企合作“2021年福建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人员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645


校企合作“2021年福建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人员培训”顺利开班

交通工程学院202133

在学校领导和福建省机动车检测服务行业协会(筹)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由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福建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人员培训”经过前期认真、紧张的准备,于202133日在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实训基地顺利开班并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校领导刘松林副校长亲自参会,福建省机动车检测服务行业协会(筹)书记严钦洪、福建省机动车检测服务行业协会(筹)会长吴理华、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汽车专业全体教师和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道齐副院长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培训的主要内容、考试要求等事项。王敏毅院长介绍了系部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情况。

刘副校长向来宾和培训班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历程及现状、职业教育的规划和前景,对学员们开展了一次生动、翔实的动员和培训。

最后,吴理华会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领导、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深度密切合作,为福建省汽车检测和服务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行业企业员工的职业技能及工作能力的提升提供优质的平台和广阔的空间。为省会城市的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共同的努力与贡献。

(图/文沈元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