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2020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技能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725

2020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技能竞赛

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项目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交通工程学院  2020-11-24

20201123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技能竞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决赛在职教中心2号楼新能源实训中心举办。此次竞赛由交通工程学院主办,参赛学生涉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全体在校学生,预赛人数达到78名,通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对预赛报名选手进行前期培训考核,最终遴选出20名选手组成10队进入决赛。决赛围绕比亚迪e5纯电动车“高压不能上电”故障诊断进行。

此次技能竞赛较好的贯彻落实了学院关于开展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的意见,突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竞赛宗旨。此次参加决赛的主要以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班级的学生为主,通过竞赛不仅促进了学生相互之间的合作与配合,锻炼了学生综合素质,也检验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各参赛队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技能竞赛,充分展现我院在技能竞赛方面建立比较完善的技能竞赛机制,以技能竞赛为手段,实现专业教育教学目的,引导学生正确看待技能大赛,从而推动汽车专业教育技能竞赛的进程。

(图文/林梅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