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行1+X证书制度汽车专业领域试点院校考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529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行1+X证书制度汽车专业领域试点院校考评

20201028-30日,交通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108汽车专业实训室成功举行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试考评。本次试考评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技术(中级)专项证书,共73名学生参加。

本次1+X证书试考评共组织考核工位8个,每个工位均采取双机位摄像头全程记录学生考核过程,考场布置井然有序,考评过程公开、公正、严格,考核过程严格按照考核评价组织的规定和要求进行。此次试考过程秩序井然,考生沉着应考,考评专家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考试效果。

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制度试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推进了此项试点工作的落地实施,为深化我院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图文/林梅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