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5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总支党员意识,推进党总支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于20201211日赴长乐开展“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教育。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先后前往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总部基地——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参观学习。该学院由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福建网龙网络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家专门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对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是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的示范基地。党总支书记刘常勇一行19人参观了网龙数字党建学院园区建设、党群活动室、VRAR体验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学院坚持政治引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打造党建教育平台等情况介绍,亲身感受和体验了学院“数字化党建”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随后前往福州长乐滨海新城东湖小镇,参观了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授权我校创办的微软创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常勇在实地为同行教师上了一堂题为“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的精彩党课。最后参观了滨海新区规划馆。

党员同志们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的党性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怀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之责任,创新数字化课堂,将信息化技术灵活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充满热情勇于担当,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  陈木真)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