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104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临近期末,为树立我系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同时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生离校安全教育,我院辅导员于20221月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辅导员通过“考风考纪”教育,希望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同时,教育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强调学生既要做好宿舍防火、防电、防盗,提升自身网络安全意识,警惕网络诈骗、“刷单”、“校园贷”,注意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又要做好寒假离校返家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假期的健康监测。

此次大会,对营造学校良好的考风学风,树立学生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校园的安全稳定筑牢坚固基石。

/刘文晶 图/张哲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