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06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工程学院  2022-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16日,交通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开展迎新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教学楼前搭设服务点,并安排志愿者在现场写春联,前来挑选春联的老师同学都对活动赞赏有加,活动中志愿者们坚持以热心服务同学、服务老师为主题,活动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拓展,推进温暖榕城志愿服务“五化”建设,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重要作用。

(文/方键雄  图/兰雨枫黄静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