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除旧”系部设备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13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除旧”系部设备卫生清洁

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工程学院2022-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心建设全面拓展,推进温暖榕城志愿服务“五化”建设, 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重要作用, 202216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开展“除旧”系部设备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向实训室老师了解需要打扫的教室以及设备,而后,各个志愿者按照计划分区域进行打扫。小组人员团结协作,积极配合活动的开展,高效率地完成本次清扫志愿活动。

本次清洁教室志愿活动成功开展,倡导了文明风尚,共创卫生学校,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这次清洁志愿活动,营造良好环境的同时,也让我们践行了志愿者服务精神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义重大。

(文/黄艺彬 图/兰雨枫、黄静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