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国家奖学金宣讲会”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188

交通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国家奖学金宣讲会”主题活动

交通工程学院  2022-01-11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和班风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的示范引领作用2022111日,交通工程学院在一号楼301教室开展学风建设——“国家奖学金宣讲会”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2019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晓鑫同学主讲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理想、经验、教训、方法、心态、信念等,同时也旗帜鲜明地表明了大学生要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三观”,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要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行动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走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文/王俊伟 图/李志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