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聚力融合,共建共享”校友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95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聚力融合,共建共享”校友论坛

交通工程学院2022-1-17


为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116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聚力融合,共建共享”校友座谈会。会上宋世军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先后发言,回顾了在母校的生活经历,分享自己求职创业的经验,并表达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常勇书记做总结发言,向校友表示感谢,欢迎他们常回母校交流,祝福校友们再创新高,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校友座谈会,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强了师生、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对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文/刘文晶 图/黄添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