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系  2022.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在建党“七一”前后书记要上一堂党课。2022629日下午,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常勇在一号教学楼三楼系大会议室开展交通工程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中,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常勇带领全系党员教师深入理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创新、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开创未来的时代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生动而深入的解读。刘常勇要求交通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立足岗位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系部当前各项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完成各项工作。

党课结束,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学教育等各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交通工程系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 黎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