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学院  2022-6-13

202268日,交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本次会议由交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宇鑫辅导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大会通过逐个讨论和表决,认为王思彤11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交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小宇/文 陈星宇/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