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学院  2022-5-30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充分展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2022530日,交通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课堂开展了“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由交通工程学院谢薇辅导员担任主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激发全系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凝聚起全系师生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可奇/ 江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