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人事处发规处党支部、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赴福建东南(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系 组织部 宣传部 工会 人事处

2022.9.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与人事处发规处党支部、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结对共建,赴福建东南(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福建东南(汽车)有限公司林杰劳模创新工作室。林杰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高技能人才,是国家级技能大师、全国技术能手、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建省首席高级技师。全体人员在林杰大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工作室实践作业区,了解了汽车生产的工艺过程、钣金维修工艺、小修维修工艺、PDI作业流程等。林杰大师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精神与工匠精神”党课,讲述了工作室的创立、发展过程,成员的事迹与成就。虽然工作室成员学历不高,但凭借着勤奋肯干、认真钻研、积极创新创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开拓创新,成为技术能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进取、努力专研,用工匠精神点亮职业教育之魂,用工匠精神铸造中国梦,用工匠精神托起高职生,让我们学校的高职生带着工匠精神成就中国梦,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黎琴/文  苏建彬/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