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2021年福州地铁站务专业委培生完成验收考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学院 2022-3-3

32日,2021年福州地铁站务专业委培生圆满完成验收考核。验收考核分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整个过程严谨、有序、公平公正。学员们用专业、细致、速度完成了验收考核。

2021年福州地铁站务专业委培生工作于20219月份开始启动,历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录取、培训、验收考核等诸多环节。这是我院第二次承接福州地铁集团站务专业委培生工作。在总结第一次委培工作的基础上,优化站务专业理论授课知识,夯实站务实操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1年福州地铁站务专业委培生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周芳娟,图/陈宇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