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通工程系师生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2022-10-17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交通工程系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反响热烈。

在会议室中,交通工程系主任陈天凡,辅导员陈宇鑫、蒋璐琳,学生预备党员、团员代表等学生,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其他同学分别在不同教室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踔厉奋发向未来,共同描绘新蓝图集中观看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文/李彬    图/陈宇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