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招聘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招聘就业

站务员!市轨道交通公司委外站务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10

站务员!市轨道交通公司委外站务员招聘公告

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原S1线)委外站务员招聘公告

公司介绍:

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是苏州首条市域轨道交通线路、是苏州轨道交通线网中首条与上海轨道交通线网对接的轨道交通线路。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起于苏州工业园区的唯亭站,途经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市,贯穿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昆山市西部新城、中心城区核心区、东部经济技术开发区、陆家镇、花桥国际商务区,止于昆山市的花桥站,呈东西走向 。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线路全长41.27千米,共设置28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  我公司诚邀有站务工作意愿,热爱地铁服务工作的人员加入我们,共创服务品牌,共同成就梦想。

招聘岗位:委外站务员

一、岗位职责 

1.  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令必行、禁必止;

2.  服从车站指挥,执行值班站长和值班员的命令;

3.  文明上岗,礼貌执勤,主动为乘客提供帮助;

4.  及时处置车站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信息汇报;

5.  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工作计划时间

工作时间以苏州市轨道交通运营二分公司11车间的具体排班以及相关制度为准。本岗位有夜班,采用不固定轮休制。下表例举班制、轮班方式仅供参考。

注: 苏州轨道交通11线的运营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三、任职要求

1.  学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  年龄1835周岁,男性身高 1.70 米以上,女性身高 1.60 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无色盲、色弱、纹身、烟疤、口吃等;

3.  能够熟练使用 Office办公软件;

4.  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成绩优良;

5.  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

6.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遗传病等相关病史;

7.  无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强制戒毒或开除公职等不良记录;

8.  经历“校级”、“公司级”和“区级以上”服务类比赛,并荣获三等奖及以上荣誉的人员,优先考虑。


四、工资/福利

资薪

1.  站务员培训合格取得上岗资格后,税前工资不低于5284.29元;

2.  每年定期进行委外站务员薪资调整;

3.  每月进行绩效考核,符合条件的给予一定的绩效工资。


福利

1.  站务员培训合格上岗后持工作卡(外服卡)可免费乘坐轨道交通;

2.  缴纳苏州当地社保,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  其他福利待遇包括:留任奖金、过节费、高温费、劳保费、生日费、班组活动费用等。

五、应聘须知

应聘须备资料:

1.  身份证原件;

2.  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学信网查询证明;      

3.  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

4.  黑色水笔一支;

5.  各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有的提供)。


六、招聘流程


七、面试流程整个招聘需按照苏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二分公司11车间批准的流程方案执行,并邀苏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二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参与招聘面试:

1.  面试前宣导;

2.  初步面试:身高、色盲色弱、烟疤纹身、整体形象;

3.  填写入职简历;

4.  正式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与时间:另行通知


严正声明

我公司的招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统一的招聘程序和标准进行甄选,过程中不受任何形式的干扰,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杜绝一切牟取利益的行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直接将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中。我公司的招聘均以本公众号和公司官网http://www.zxhr.cc/发布招聘信息,我公司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对本职位进行招聘或推荐,请广大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有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本项目名义组织招聘收取的任何费用均与我公司无关,特此声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