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跨越新元,忆往昔”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系 2024-1-1

为了庆祝元旦佳节,展望未来美好期望,铭记过去的精神,202411日下午,交通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跨越新元,忆往昔”观影活动。

在这次观影活动中,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这是一部既回顾历史又引发深入思考的电影。电影以沉重的历史背景开场,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同学们的情绪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变化,当五星红旗在风中飘扬的那一刻,所有在场的同学都情不自禁地鼓掌,对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换来的和平表示由衷的赞美。

观影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爱国不仅仅是喊出振奋人心的爱国宣言,更重要的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               

(文/夏敏欣 图/肖宗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