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系开展“冬至手抄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系 2023-12-23

冬至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气之一,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冬至的文化内涵,交通工程系在20231223日特举办“我们的节日-冬至”主题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应包括着与冬至相关的历史渊源、习俗、饮食文化等,在绘画中,参赛人员用鲜艳明快的色彩将自己所了解到的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用手抄报形式展现出来,表达对冬至节日的喜悦和热情,从而传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冬至的独特观感。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学生对创作的热情,还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让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继续传承下去。

(文/令婕 图/王荷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