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系开展“迎元旦,庆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系 2024-1-1

为庆祝元旦的来临,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校园运动氛围,交通工程系于202411日组织同学们在厚实楼举办了“趣味元旦”运动会,给校园内喜爱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

本次比赛设有投壶、飞镖和一分钟颠球三个项目。同学们斗志昂扬地投入到比赛中。裁判们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每项比赛成绩的登记工作。最后,20级汽制五贯班、22汽智2班和23飞机2班在这次三项比赛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此次元旦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认可,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新年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笔绚丽的色彩。

(许思婷/文 王荷英/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