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系开展“交通杯”3V3篮球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系  2024-1-3

为了促进学生的和谐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学生个人体能素质,交通工程系于2024年1月3日在室内篮球场举办“交通杯”3V3篮球赛决赛。

参赛人员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裁判们认真负责,球员们奔跑在球场上尽展技艺,他们心无旁骛,全情投入,一次次战胜疲劳,汗水洒落在球场上。最后,整体表现略胜一筹的飞机队限制住对方高点的发挥,凭借着一分的优势锁定胜局,拿下冠军。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用热血和汗水诠释了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的力量,期待他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勇往直前,展现风采。

杨培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