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的情绪小怪兽”心理活动走进学生社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0

 交通工程系2024-1-1

为培育我校大学生健康心理,丰富元旦在校学生生活,2024年1月1日,交通工程系在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我的情绪小怪兽”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情绪小怪兽绘本,认识情绪和情绪分类的重要性,接着通过“猜猜我的情绪”小游戏,增进大家对他人情绪的理解,最后同学们把贴纸贴在了对应自身情绪的小怪兽身上。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心理活动在学生社区中开展,使心理健康教育更贴近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懂得了要识别自身情绪,了解情感需求并学会合理表达内心。”


(图/肖宗浩 文/张钰婷 指导老师/高凌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