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树分类榜样” 主题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在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雷锋精神,倡导青年学子树立崇高的道德风尚,交通工程学院于2024312日下午在旗山湖公园开展了“学雷锋精神树分类榜样活动,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为增强学生和周边居民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我院志愿者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分类后如何正确处理,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好环境卫生参加垃圾分类工作,合力营造美好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培养学生“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永鑫/文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