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美好心情,美好世界,从美好睡眠开始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3.21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20243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为:“健康睡眠,人人同享”。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加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感受到睡眠的重要性。为提高大学生对睡眠健康的认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世界睡眠日系列主题动。

一、“健康睡眠,人人同享”主题班会

各班级在心理委员的组织下围绕“健康睡眠,人人同享”开展主题班会,宣讲健康睡眠相关知识。一方面向大家普及世界睡眠日知识,让大家了解睡眠健康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帮助同学们认识睡眠障碍的危害,分享改善睡眠状况方法。


二、《晚安,晚安》手势舞比赛

交通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组织《晚安,晚安》手势舞比赛,面向全系征集手势视频作品22件,经评选:一等奖雯婧、二等奖张钰婷,黄佳颖、三等奖刘家梦,郑弘宜,谢晓祺参赛的同学用手势舞的方式,呼吁大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珍惜睡眠时间。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更加重视睡眠质量,掌握科学睡眠方法,重塑身心健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健康睡眠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重视睡眠质量,以后会努力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图/肖宗浩  文/陈辉)

指导老师/高凌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