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助力社会服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机动车检测行业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社会330-31日,交通工程学院汽车专业教师邱晨曦前往龙岩,与龙岩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

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将在科研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校将根据机动车检测行业的实际需求,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时,企业将向校提供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实践操作的机会,使学生在毕业时就能具备一定的实战经验。

交流结束后,邱晨曦老师还对福建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机构检验员培训班进行教学指导,通过校的师资力量推动龙岩地区的机动车检测行业发展为我国机动车检测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邱晨曦,图/邱晨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