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第九十九期励园讲坛 “青春创未来,青春更精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21日,由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第99期励园讲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期励园讲坛的主题为“青春创未来,青春更精彩”,由福州诚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和CNCC电商培训中心创始人叶存枫担任主讲,各院系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叶存枫老师以长、短期职业生涯规划为切入点,从创业的5个关键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创业中的经验和建议,同时他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和趋势,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踊跃尝试创业,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进取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专业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增强自己的创业意识和创业才能,把创业想法付诸于实践。


(文/刘文晶 图/陆唯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