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为加快健全学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327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燕、辅导员刘文晶、谢薇及校友会刘青芸等一行先后前往福州地铁、福州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星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校友及访企拓岗活动。

张建、肖玲珑、黄启舟、王伟、吴文曦等五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李燕燕书记一行为校友带去了母校的问候与关怀,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景,共叙校友情、师生情。李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起与校友企业的密切协作关系,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此次走访,增强了学院、校友及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加强了与企业更深层次的互动,形成了长效合作机制,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人才供需对接平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