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2024年春季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两委干部的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410日,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团总支书记高凌飞主持会议,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参加。

       培训会中,高凌飞老师从宣传报道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和部门管理能力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并针对两委干部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指导。最后,高凌飞老师对两委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三个能力”,做到“五个带头”的要求。

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自身能力与思想素质,也为学生们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学生干部们表示:“通过培训让我们明白,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断增强本领,提升思想认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展现新时代优秀青年风采。”


(令婕/文 李俊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