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252

【公司简介】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阳光”)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照明”,股票代码:600261)的全资子公司。“阳光照明”是中国照明行业首家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照明企业,产品销量近10年连续名列中国首位,是中国LED照明行业龙头企业。
  “厦门阳光”(Yankon Energetic Lighting)创建于20085月,注册资本3亿元,总投资10亿元。秉承集团的使命,公司致力于21世纪最节能、最环保LED照明灯具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借助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渠道优势,近年来“厦门阳光”以30%以上的增长率快速扩张。目前,公司已发展为一个拥有20万㎡生产厂房和4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近20亿元的大型企业,成为中国LED节能灯具的主要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

【技术实力】
  “厦门阳光”拥有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前,已开发出数十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替代型LED灯(灯泡、射灯、小球泡灯、蜡烛灯、T8管等),LED一体化灯具类(支架灯、平板灯、筒灯等),高端智能控制(可调光、可调色温、遥控装置等)LED灯及灯具。截至2016年,厦门阳光累计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国家专利授权近100项,自主研发实力位居同行前列。
   公司秉持“客户、变化、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始终把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严格运用六西格玛、SPCQMSQC等质量管理方法进行质量控制,产品通过欧盟 CEULFCC等国内外权威认证,赢得了飞利浦、美国GE、欧司朗、喜万年、东芝等诸多世界知名照明企业的认可。自有品牌“Energetic”涵盖家居照明各种品类,并已畅销欧洲、澳洲等诸多国家。

【文化理念】
   公司愿景:中国节能照明的领跑者。
   人观:人才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最有价值的资产,公司的发展来源于员工的成长。
   公司致力于建立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为每位阳光人提供团结协作的氛围、丰富的职业技能培训、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良好的激励机制以及施展才华的平台。

【公司荣誉】
     ☆中国LED照明行业龙头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
     ☆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承接单位
     ☆中国轻工联合会贡献奖
     ☆中国轻工联合会LED烛泡灯优秀产品奖
     ☆中国第一家获得CQC颁发的LED节能证书
     ☆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会员
     ☆福建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会员单位
     ☆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
     ☆厦门市光电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
     ☆厦门市海沧区纳税大户
     ☆厦门市“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应用示范工程授牌单位

【薪酬福利】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2、丰厚的年终奖金(具体视经营业绩而定);
     3、五险一金;员工食堂及用餐补贴;
     4、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病假等法定休假;
     5、中秋、尾牙等节日福利;
     6、大中专毕业生落户;
     7、优美的办公环境、简单的人际关系及人性化的工作氛围;
     8、不定期举行文娱活动,如:体育比赛、文艺活动、团队活动等。

    工业4.0趋势下,我司致力于实现制造系统的自动化升级转型,不仅组建专业化团队开发“高精尖”的自动化生产线,而且同步推进制造系统员工的全面提升,由原来的“管理型人才”向“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转变。
    未来3年内,公司将培养出一批既有管理能力,又有自动化管理技术的复合型人才。如果你也想成为其中一员,欢迎加入我们!明天的你们,将成为公司的得力干将,更会是人才市场炙手可热的稀缺人才!

男生可考虑生产管理、设备维修方向
女生可考虑生产后勤、品质管理方向

【任职要求】
    1、大专院校2017应届毕业生,优秀的往届生亦可考虑(20152016届);
    2、机械、电子、电气、机电、自动化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3、吃苦耐劳,适应制造系统工作节奏,适应加班,适应两班倒;
    4、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5、有制造型企业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培养方式】
    1、轮岗实习:在制造中心轮岗实习3-6个月;
    2、集中培训:人力资源部、制造中心每月组织生产管理、自动化技术、职业素养等培训课程;
    3、导 师 制:安排指定导师跟踪、辅导。

【综合月薪】转正后4000-5000/
【薪资构成】基本月薪+技能工资+加班工资+伙食补贴+高额年终奖+其他补贴

【简历投递】以“姓名+专业+岗位”的格式发送至1643485042@qq.com

【公司地址】厦门市海沧区后祥路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