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福建省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学院选拔赛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励园杯”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277

各系(院)、相关部门: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闽教学〔2016〕48号)和《关于组织参加首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榕职院双创办〔2016〕3号)精神,拟举办福建省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励园杯”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制定方案如下:

一、学院复赛

1、根据各系学生报名成功的作品数和作品质量综合确定各系参加学院复赛名额。

2、评委老师对自己指导进入复赛的精品作品进行完善,各系对被选拔推荐出来参加复赛的作品进行完善后再重新上传,以确保推荐参加省赛作品的质量。完成时间2016年12月20日24:00。

3、评委及指导老师分工

教师

负责项目(指导、选拔、点评、推荐)

陈栋桦、商春玲、林心山、吴天赐(由陈栋桦老师负责统筹协调)

人文系

李加、严亦雄

财经系、电子系、管理系

檀晓翔

外语系和国际学院、机械工程系、计算机系

童黎彬

交通工程系、商贸系、网络工程系

  

4、选拔出来的项目经系部审核后,于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报送至双创学院邮箱1020817797@qq.com

5、专业评委老师对报名参赛的作品进行点评,点评完成时间2016年12月24日24:00。

二、学院决赛

大赛组委会聘请院内外专家对进入学院赛复赛的作品进行评审,评审时间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评审根据五大类分为三个小组。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学院选拔赛

与安排表

作品类别

评委

组织者

工作人员

地点

时间

文博生活类

  

陈栋桦

童黎彬

檀晓翔

  

刘春兰

林海榕

韩燕霞

林  靖

2号楼113

路演室

12月23日

18:00-21:00

非遗工艺类

文化旅游类

林  东

李  加

严亦雄

林  东

郑  鸿

舒良荣

董  钦

黄超彬

2号楼422多功能教室

12月23日

10:10-13:10

广告形象类

商春玲

林心山

吴天赐

张高云

林贤福

杨  颖

李银华

学术报告厅

12月23日

18:00-21:00

动漫IP类

  

评审以书面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采用百分制打分,根据三个评委总分进行排名,评出院赛金奖5名(每个类别1名),银奖10名(每个类别2名),铜奖25名(每个类别5名),优秀奖40名,对获奖作品给予相应的奖励。

三、推荐省赛

学院根据省教育厅公布我院进入省赛复赛的各类作品数,并根据院内决赛的成绩排名,确定参加省赛的作品。推荐省赛作品完成时间2016年12月25日22:00时。

四、省赛项目集训

学院聘请院内外专家对参加省赛的项目进行集训。集训内容主要包括项目书的完善、路演PPT的制作和路演训练等。时间从2016年12月25日至2017年1月4日(省赛现场决赛完成时止)。

五、相关工作

1、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跟踪落实,参与方案制订。

2.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与方案制订,负责复赛项目的筛选汇总,海报制作,会场PPT制作、主持人等工作。

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安排6位工作人员(三组,每组2人),负责摄影和摄像工作。

    4.人文系、管理系负责评委通知,项目综合评审,学术报告厅比赛现场、文化旅游类比赛现场的观众组织。2号楼113路演室的观众组织工作由学生工作处负责(各系选派代表)。

5.院办负责派车工作。

  

附件:1.福建省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评审规则

2.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励园杯”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复赛名单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6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