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党员思想理论水平,机电工程学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普及活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印发《“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普及试题》,组织全体教师党员现场答题。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于2017年12月9日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并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厅举办知识普及活动,将所有制作好的有关十九大知识题目进行悬挂,邀请大家选择问题进行解答。参观结束后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撰写参观学习心得,开展座谈交流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图文/陈亮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