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谷文昌 提振精气神 喜迎十九大——文创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公教部党总支(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365



为进一步践行市委关于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10月13日至14日,文创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公教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东山开展“学习谷文昌、提振精气神、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谷文昌同志在艰苦条件下,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苦战风沙,广种木麻黄,筑起绿色长城的先进事迹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其被习近平总书记赞誉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县委书记的典范、共产党员的楷模更是深受大家敬仰。随后,在谷文昌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瞻仰了谷文昌塑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们作了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谷文昌精神,不忘初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

仪式后,各党组织分别就地召开座谈会,大家席地而坐,畅谈交流此次学习谷文昌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各党组织书记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高耸的丰碑、鲜活的案例、朴实的话语,突出的业绩,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要把学习谷文昌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同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振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创新实干,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胡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