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国庆·中秋游园会活动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37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同时让部分未返乡与家人团聚的同学感受到院校的关爱和双节的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和二级关工委于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在学生公寓11号楼架空层举办了以“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为主题的中秋游园活动,与广大留校师生一起欢度佳节。

本次活动设置了“中秋猜灯谜”、“投壶”、“夹弹珠”等集知识性、趣味性、传统性于一体的小游戏,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感受节日的欢愉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中秋猜灯谜”游戏现场,五彩缤纷的谜语一字排开,传统字谜、成语、歇后语一应俱全,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冥思。整场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乐融融,不仅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同时也体验到了校园生活的幸福感、归属感,与家人团聚的亲切感。

机电工程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中国的优秀文化,带着梦想异地求学,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把逐梦之心转为圆梦之举。

(图文/王变强、陈亮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