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中国梦 励园情”学风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51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纪念日,9月也是机电工程学院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良好学风活动月。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以“中国梦  励园情”为主题的学风月系列活动。

“学风月”系列活动主要由五大活动组成。“传统文化精典诵读”活动吸引一大批激情昂扬、意气风发的学生参与,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开放“阅读角”、“微悦室”,为学生提供舒适的阅读空间;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学风标兵”,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联合图书馆举办“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向全校学生推荐好书阅读目录,将评选出“阅读之星”;协助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推广“智慧校园”APP  “i励园”,引导学生享受“互联网+”技术带来查阅图书的便利。

通过系列活动,让学生更亲近书籍,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浸润励园,让学生心怀梦想、立志成才。

(陈景琳/文  杨雪微/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