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福建中海创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04



为了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13下午实训楼410教室举办了福建中海创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五十余名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福建中海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初具规模的现代制造业综合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了电力发电烟草制造石油化工机械制造金属冶炼楼宇智控汽车制造等20多个领域。招聘会上,公司人事部负责人曾倩如通过视频播放和PPT展示介绍了公司的福利政策、工作制度、培训机制和岗位要求等内容,详细解答了毕业班同学们的疑问,宣讲会现场秩序井然。

宣讲会结束后,许多同学参加了该公司的面试,双方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毕业班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希望学院能够多加组织此类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吴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