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4



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31上午实训楼408教室举办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60余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压缩机为核心,集工业、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基本信息,以优越的工作环境和丰厚的福利待遇激发了毕业班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同学们也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班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就业机会,也让他们在实践中掌握了更多的面试技巧。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邀请更多的专业对口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图文/吴建南)